close

我最近和我蠻好的朋友吵架了!!

原因如下:

1.跟我借暮光去看~~要看7天沒關西~但你之前跟別人借比暮光還要厚的書竟然兩三天就看完了!!   那為什麼暮光就看那麼久!!

2.還我第一集為什麼在第270幾頁的地方竟然連線的地方都露出來了!!而且還掉了半頁!!幾乎270到280頁的地方都快要全部掉下來了!!你竟然還裝無辜的跟我說你不知道!!問題是是你看完後才變成這樣!!

3.跟我同姓氏的同學交往~~我就要為他打抱不平~~你答應跟他交往後~~為什麼還想著你以前的男友!!和我朋友分手後~~我從你那邊聽到的名子都是我朋友那任的前一任男友的名子!!

4.自從新同學轉來後~~你就忽略了你之前最好的那位女生~那個女生實在是很可憐你知不知道!!

你都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!!所以我忍不下去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da85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