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只花了2就把七百多的頁破曉看完了

當我從某某某書局拿回來時我就開始看了!看完後只有超超超好看可以形容!!

作者真是太聰明太棒了!!

現在我就為那些還沒看到~但已經想知道內容的人來說明一下內容大概~~

這本書是分成三大段:

第一段~~由貝拉的角度:

      貝拉和愛德華去告訴查理他們要結婚了!!查理問了一些問題後~他大笑~他就叫貝拉打電話自己打電話告訴他媽芮妮~他媽聽到之後問了一些問題後~她贊成(但因此讓查理覺得被背叛了~因為他認為告訴芮妮後~芮妮會生氣~但芮妮反而高興!!)

之後艾莉絲就打理一切(邀請名單~查理和貝拉的衣服......等)

之後婚禮終於到了~貝拉完全沒有跌倒~出糗只有跟愛德華親吻太激動被大家笑 ~之後有很多人都來了(還有幾個狼人~有一個叫賽斯他跟愛德華感情很好)結果在大家跳舞的過程中~愛德華把貝拉帶到旁邊因為有個神秘禮物要給他(大家應該記得雅各在第3集後面跑走了)禮物就是雅各回來了!!他跟貝拉跳一些舞之後~他們起了一點爭執之後山姆他們就把雅各拖走了(山姆他們早就在旁邊預備好了~知道會有狀況)

最後愛德華跟貝拉要去趕飛機去渡蜜月~(一路上貝拉都在睡只有在轉機的時候才醒來)他們搭玩飛機後就坐船到一個小島叫艾思蜜島(卡萊爾送給艾思蜜的島~艾思蜜借給他們)他們到達後愛德華就非常緊張的說他要先去游泳~就把衣服丟到海灘上~貝拉就先去洗澡(也很緊張~因為艾利絲給她帶一大堆有點撩人的衣服)之後貝拉不管了~圍著圍巾出去到海邊後把圍巾脫掉~走到愛德華旁邊(之後就度過了這個晚上~他們做的事情我不好意思打出來~~好害羞)每一天愛德華都帶她出去探索~(有些晚上他們會做~但愛德華會怕傷到貝拉~所以有些家具都受了傷

過了很多天後貝拉開始吐~發現女生每個月要來一次的沒來後~他們打給卡萊爾~卡萊爾確定貝拉懷孕了~愛德華飛快的準備要回去並說他要把小孩拿掉(因為那個小孩在要出生時會撐破媽媽的肚皮出來~這樣貝拉會死掉)但等到愛德華去收拾東西時~被拉打給羅絲莉要她幫她把孩子留下來!!

第二段~~由雅各的角度:

(因為前面打的太長所以這邊我就省略一些~~請大家見諒!!)

狼人那邊搞清楚貝拉懷孕之後~狼人們決定要把小孩殺掉~但有可能會傷到貝拉~因此雅各違背山姆的命令~去保護庫倫一家(賽斯也加入雅各~之後利雅說他要照顧他弟弟~所以也加入)

而貝拉懷孕時超痛苦~因為小孩一直長大~所以貝拉斷了幾根肋骨還有骨盆(但愛德華之後聽到了小孩的聲音~小孩說他很愛貝拉~所以會小心不要一直動)之後到了某一天卡萊爾不再家時~小孩子胎盤脫離~害貝拉吐血昏迷~最後把小孩救出來後~貝拉的心跳超微弱~讓雅各以為他快死了~於是愛德華把它的毒液裝到裝到針筒內~刺到貝拉的心臟去!就在同時雅各看到小孩後~他竟然發現了他的命定!!

第三段~~由貝拉的角度

(因為這篇比較長~所以也要省略一些~請見諒!!)

貝拉終於變身完成~他們也發現到他有一些能力:可以克制自己吸血的欲望~不會像其他新手一樣暴躁   貝拉也發現了:雅各的命定是貝拉的女兒芮妮思蜜(貝拉取的名子)貝拉氣炸了因為那表示雅各會成為自己的女婿(這就是我覺得作者聰明的地方~我一直擔心雅各的命定是誰~會不會讓她跟貝拉完全沒了關西~現在不用擔心了)而山姆他們也不再想殺芮妮思蜜因為他們不會殺自己兄弟的命定(芮妮思蜜的能力是當她摸別人的臉時~她可以傳送一些圖片和畫面給別人)

但有一次貝拉帶女兒和雅各出去打獵時~被一個很恨庫倫家和狼人的人看到(忘了她的名子)她以為芮妮思蜜是不朽..(不好意思突然忘記那個名稱~他是一種很危險的吸血鬼)她跑去告訴佛杜里~於是佛杜里全體動員要來殺掉芮妮思蜜!!

艾利絲看到後~他騙大家有雅各在他看不到~於是拉著賈斯伯出去~再也沒回來!!之後他們跑出去追蹤氣味~看到了山姆~山姆說艾利絲問他可以跨過界線嗎?有重要原因 並給山姆一張紙條~叫山姆交給庫倫家~紙上說要他們去找所有的朋友過來幫芮妮思蜜~要證明芮妮思蜜不會把秘密洩漏出去也要證明她是不危險的!!這張紙還有另一個意思~就是艾利絲帶賈斯伯走了!!

之後他們找來很多朋友~有都幾乎願意幫他們作證~此時也發現貝拉是個防護盾(防護盾有個保護圈~只要在保護圈內的人都不會被輕易傷害)於是他們也幫助貝拉練習擴大保護圈~但艾莉絲也留一些秘密訊息只給貝拉~要貝拉先準備好開戰時有個人帶著芮妮思蜜躲起來!!

最後他們來了!!他們先把事情先解釋清楚~並把芮妮思蜜的能力給厄洛看~之後他們知道來通報的人說錯時~就把通報者給殺了~之後佛杜里的三大長老又進行第二次討論~在他們討論時~珍就使用它的能力但貝拉的防護圈已經開始作用~珍傷不了他們之後就換亞力克~但亞力克也傷不了他們~此時佛杜里了解到他們從優勢便成劣勢!!就在此時~艾利絲和賈斯伯回來了還帶著一些人~其中有一個男生他和芮妮思蜜一樣都是半人半吸血~艾利絲請他們回來做證~最後厄洛他們決定不殺芮妮思蜜了~而這場緊張的聚會就結束了!!

個人感想:

    我在看這本書時~大部分都在笑~因為我省略很多笑點沒打出來~所以大家一定要買來看~不看會可惜喔!!我在打這篇時~我的書已經借給同學看了~所以是憑我自己的記憶打的~若有打錯的請在留言時告訴我~~謝謝!!而且自己看時會和別人說的感覺不一樣~所以一定要看書的啦!!

  希望拍電影時可以把好笑的橋段演出來~~我現在就已經在期待了!!ㄏ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da85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